close

寒假好像很多事情!!

 

 

不想一一細數,

因為我不想面對!!

 

 

 

大三真是一個你可以閒,也可以忙不過來的生活!!

全靠自己的安排!!

 

 

 

 

挑戰力高,

付出的代價也高!!

 

 

 

好好複習..

聽起來就煩!!

 

 

 

 

唯有回首回顧再回味,

前面的路才會順遂!!!

 

 

 

好好加油,對自己說!!

 

 

 

----------

初二,

我的農曆生日...

也是我寒假唯一會在家裡的連假!!

 

 

 

家人搞不好都忘了這回事了!!

長大了,有些福利就是漸漸消失!!

 

 

但...長大了...

很多事也想在不告知父母之下先斬後奏...

It's a suprise for...........YOU!!

 

 

 

 

 

--------

春天想去清境和九族賞櫻,

今年一定要...去成!!

 

 

若有機會,

再坐一下纜車...

可以到日月潭,

我都還沒去過的日月潭...

不知道會不會令我失望!!

 

 

 

南投,

好玩,

也好美!!

在中部的日子,

似乎已可以慢慢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