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寂寞





還是會寂寞

(慢歌1)

詞/曲:陳綺貞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不論過多久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演唱:陳綺貞



你看過了許多美景

你看過了許多美女

你迷失在地圖上 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品嚐了夜的巴黎

你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記書本裡 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搜集了地圖上 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勉強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勉強說出你為我寄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離開的原因  你離開我

就是旅行的意義





躺在你的衣櫃





躺在你的衣櫃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曾經陪你走過幾條街 

它曾經陪你喝了好幾杯 冰的咖啡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也曾經靜靜的 躺在你的衣櫃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就要覆蓋了我的冬天 

它就要刺痛了我最敏銳 愛的幻覺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你的衣櫃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床邊

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好聽阿!!




小步舞曲



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