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好...

 

當初說沒有好感,後來可能回過頭拼命聊他!!

 

當初說很有好感,認識之後簡直想拿刀殺他!!

 

 

 

我會錯意了,

我還以為會是屬於我!!

 

原來..不是!!!

 

後續看上帝,

我猜神會站在我這邊,

我會得利!!

 

 

 

----------------------

 

今天,

另一個他,似乎有意的裝熟,

我內心不安!!

 

 

他猜,

你只是想認識而已!!

 

我猜,

你別有目的!!

 

 

 

他說,

我總是愛會錯意!!

 

我說,

我只是多份小心!!

 

 

會錯意,

希望這次對你,我不是是會錯意,

希望對另一個他,我是會錯意!!

 

 

各自有各自的堅持,

所以..."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