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學的同學幫我慶生!!

 

他們好好好神奇的找到一家餐廳..
叫....."『八』田『角』屋"!!

 

超酷的呀!!
我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了!

 

好謝謝謝謝喔~~~~~~~~~~

 

那家店...已經被我列為"蠢店"之一囉!!

 

誰叫他要跟我的綽號這麼像!!!!

 

我都害羞了!!

 

嘿嘿!!!!!!!!!!!!!!!!!!!!!!!!!!!!

 

 

 

 

他的料理...
恩!!
可以說是便宜又好吃!!

 

唯一缺點就是人太多!!
服務生太少!!!
送餐超級超級超級慢!!!

 

 

今天我有點小奧客!!
誰叫他們真的很誇張耶!!
吃個火鍋竟然讓我加三次火~~
我都火大了我!!


大家都有兩顆貢丸和豆皮!!
我只有一顆貢丸..而且還沒豆皮!!
你說.............我怎能服氣啦!!

把他給我叫過來!!!!
哼~~~~~~~

 

 

但還是很好吃啦!!
推薦牛奶鍋呦!!
還有任何炸豬排都好吃~~~~~~~~~~~~~~~~~~~~~
吃的好飽飽飽喔!!
滿足呦!!!!!!!!!!!!!!!!!!!!!

 

 

 

 

今天回來時,
陪小辰去買襪子!!
突然想到...
怎都沒唱生日快樂歌,
也沒卡片!!

 

結果小辰就漏餡了!!
原來還有禮物!!
期待期待ㄋㄟ~~

 

就在這個時候...播起了一首歌"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我對小辰說:是建民的歌耶~~
於是...突發奇想....我想聽建民唱歌!!

 


於就是出現了...
雙黃團體(黃建民,黃冠傑)....
即將合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歌曲改編版!!
期待喔!!!!!!!!!!!!!!!!!!!!!

 

 

哈哈哈哈!!

 

我堅信黃冠傑絕對會把我整的很悽慘...
所以整人不落人後啦!!!!!!!!!!!!!!!!!!

 

拉拉拉拉拉拉拉!!

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ㄌㄩㄝ~~

 

 

期待期待!!開心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腎上腺素...超超激升~~~~~~~~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