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生祥送的俄羅斯娃娃啦!!!!!!!!!!!!!!!!!!!!!!!!!!!!!!!!!!!!!

 

挺可愛的ㄋㄟ~~~~~~~~~~

 

跟送我的人有雷同的FU!!
哈哈哈哈~~~~

(PS:這是讚美喔~~  再也找不到像你這樣天生喜感的人了!!呵呵~~)

 

 

這個禮物有讓我感動到耶~~
是吉林的紀念品呦!!
小小虛榮與開心~~
還好沒有裝雪水給我!!
哈哈~~
不然我也分不清是結凍的鼻涕還是吉林的雪水!!
哈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我也想體驗一下...
什麼叫鼻涕瞬間結冰,酷斃了啦!!!!!!!!
這樣子就可以省下一筆衛生紙的費用了耶!!
哈哈哈~~~

 

 

後來才知道...
原來....
是要在第一次打開到最後一個時...
許個願望,
在願望未達成之前,絕對不能打開!!!

 

可是我忘記許願了ㄋㄟ~~

 

老天呀...
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哈哈!!

 

那許什麼呢??

 

就許.....................................老天爺阿...賞我一個男人吧!!

 

哈哈哈哈哈~~~~~~~

 

 

也祝生祥能夠新年快樂...

 

大家也新年快樂囉~~

 

 

 

阿...忘了在卡片寫上一句話......
希望傘祥閃閃閃...快去閃別人吧!!!

 

破破...還記得你有一個目標是:成家立業 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