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如怡搭上七點多的車...
北上台北!!

 

台北也好冷!!
跟東海一樣...就是冷~~~

 

我們在忠孝復興一號出口相等,
搭上了九份專車....
往九份邁進!!!!!!!!!!!

 

高中同學三人以上聚在一起...
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聊天聊到很忘我!!!
每次都站在不該站的地方~~~
永遠都被行人推來推去,
運氣不好一點,
會挨一點罵就是了!!!
被行人罵..哈哈~~~~

 

看到你們,
好興奮....
興奮到小辰的電話我徹底忘掉!!!!!!!!!!
真是抱歉ㄋㄟ!!!
哈哈!!!!!!!!!!!!

 

 

喜歡公館夜市的蔥餅.....
好吃!!
還有莫名其妙的阿郎鹽酥雞!!!
不是逢甲阿郎喔~~~~~~~~~~~~~~~~~~
豆腐也超超好吃呦!!!
就是好吃!!
吃的超開心的~~~

 

 

 

 

 

整個旅遊.........
我們的主角一職圍繞在"土木王子"~~
亮淇的FUNNY LIFE~
真的超超FUNNY!!
不過要我主述才FUNNY!!
哈哈!!!

 

 

好像快有正果了!!!
超期待的呀~~~~~~~~~
大夥兒也跟我一樣期待呢!!
開心!!
貓空吉他夜唱.....快要有福囉!!!!!!!!!!!!!!!!!!!!!!!!!!!!!!!!!!!!!!!!!!!!!!
大家一起來祈福吧~~~

 

-----
照片過幾天再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