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
從6:30一直到大約10:30吧!!
都在練球!!

好累喔!!

今天的手...
慘不忍睹阿!!
發紅...腫大...還瘀青!!
我看了都為自己擔心起來~!
會痛ㄝ~!

以前在雄女實在太混了!!
幾乎沒在打排球吧!!
唉...生疏囉~

我在那邊都會介紹自己的綽號"八角"~
我看阿...再過不久...
黃詩韻這個名字應該只會存在高中以下的記憶中吧!!

大家都只會記得綽號..
不過,
正是因為這樣,
大家才會在短時間內記得我呀!!
短時間內竄紅知名度...
ㄜ...沒有啦!!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我本名很有距離感~!
還是叫綽號好哩!!
高中319午餐小組..
很感謝你們一路支持我的本名到現在~!

不多說了...
頭現在暈暈的...
我覺得好花喔!!
一定是累了!!

唉..睡吧!!
手還隱隱作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