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真的有"真巧"這件事嗎??
還是一切都是"有理由"的相識~!

昨天...
我阿姨從台中帶我回家~
但他只載我回高雄,
我還得自己坐車回東港~!

就在高雄客運站裡...
我忙忙碌碌提著行李進站~!
身體有些許的疲憊,
那時已經是晚上11點啦!!

剛剛踏進車站,
在座位上有一男生...
他長的好像每天跟我打掃同一組的同學~
我們那組有3個同學,
掃著不用3分就可以完成的樓梯~

在東海我們可是有打掃的,
分早掃與午掃,
我這一個月是早掃~!
每天都六點多起床...
一路趕到門口的體育館~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喔!!
等你們來東海就可以了解啦!

我看到的剎那...
心裡想說...不可能是他吧!!
因為已經很晚了,
我覺得是我太累的錯覺~
可是他也回看了我一眼,
哈...當時我心裡想..一定就是他了,
他也以"訝異"的眼神說著他心裡也正想著"怎麼可能有這回事"~

唉...沒辦法...
如過不去打個招呼..
似乎太沒禮貌了!

我問說...
你要到哪裡ㄚ...
他回說...
東港...

真的還沒想到...
會是同鄉!!
太誇張啦!!
我們彼此用不同交通工具到高雄,
可是卻會到同一地點--東港,
連轉車的時間都會在同一時刻!!
誇張吧??!!

那時我的腦子已經疲憊到渾渾沌沌啦!!
也不知道一路上到底跟他聊了些什麼,
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聊了很多,也很久,可是一路說到東港呢!!
累ㄚ...這世上,
不得已要做的事還真多ㄚ~

我還記得發生了另一件事,
有個外國先生要到墾丁,
但是已經沒座位了,
他又是自助旅,
背著一個大背包,
若是用站的,
不只他的腳會廢掉,
我們下車也會感到不方便!
司機堅持不讓他上車,
他就一直說"WHY? WHY? WHY?"

不要以為我會冷眼相看!
我那時可是不知那兒來的勇氣說...
NO SEAT!
YOU COULD TAKE THE NEXT BUS!
他就說...
HOW LONG?
我就說...
5 MINUTES~
他就說...
OK ! OK !

哈哈哈哈!!
我可以看的出來..
他的眼神充滿感激...
我這樣也是功德一件吧!
我可不想他回國時會說...
台灣司機會趕人下車...尤其是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