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擇你所愛,
愛你所選!!!!

 

既然都答應辦演講了,
也不能臨陣脫逃!!!

 

既然都答應去飢餓三十了,
有辦法當然也會去,
不然就太對不起我親愛的室友了!!!!

 

 

隊輔長耶,
好啦,
我會盡力!!!!!!!!!!!!!!!!!!!!!!!!!!!!!

 

 

 

既然都選了二十五學分了,
我就拼了命去讀吧!!!

 

上學期沒死成,
這學期我應該也會如蟑螂般的擁有堅強生命力!!!!

 

 

 

 

說實在,
還是很害怕,
害怕不能完成,
害怕不能搞好!!!

 

有好多害怕喔!!!!!!!!!!!!

 

 

 

我想裝傻!!!!!!!!!!!!!!!!!!!!!!!!!!!!!!

 

 

 

 

 

 

我的生命在這大學裡,
到底揮霍了些什麼???????

 

這樣的生活,
到底....有沒有充實到我的內心??????

 

 

唉.....
無解!!!!!!

 

多少人說,
做了就對了!!!
拼了就對了!!!

 

 

好吧!!

 

就趁最後倒數的讀書生涯,
用盡我全身的精力,
只為那短暫的色彩!!!!!!!!!!!!!!!!!!!!!!!!!!

 

 

 

 

因為我,
很想留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