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太沒心????!!!!

 

好好好~~

 

我再打一篇就是了~~

 

這樣你們就會開心了吧???!!!
呵呵呵呵~~~~~~~

 

 

 

首先呢,
就以講我沒心的人先開始好啦!!!!!!

 

 

TO:品豪大大

活動長當的很不錯呢!!!!!!
但是小六的小朋友群你可要好好加油啦!!!
你失寵了!!
呵呵~~~~


小咖八角我在底下背對著你,聽你的聲音,覺得心情很愉悅!!!!
哈哈哈哈~~~~~~~
有時突槌的音,增添了營隊幾筆笑聲!!!
真懷念你之前說---夥伴,晃飯囉!!!
哈哈!!!
很喜感呦!!!!


矮子元暢,恩,矮子綜...呵呵呵呵.........很可愛的綽號啦!!!!~~
嘗試著去喜歡吧~~

小小新生說想認識你,
你到底是跟人家熟了沒??????
加油啦!!!!!!!!!!!!!!!!!!!!!!!
我幫你摧小桃!!!
開,開,開,蹦,蹦,蹦!!

 

打這樣應該夠了吧!!
我寫不出一篇像"墓誌銘"這樣長篇大論的文章給你啦,
哈哈哈哈!!!
開玩笑開玩笑的啦~~

 

還是在提醒你,
要好好養肝喔!!
臉都快爛了啦你!!!

 

 

 

TO:狐狸

 

唉呀!!
春神來了怎知道,
清境之旅報到!!!!!!
你心情很複雜吼~~
沒關係,
228我會陪你兩天一夜,
再跟我細細到來吧!!!!!!

 

 

 

TO:我的司機,牛牛MAN!

 

八角超愛你的!!
你好可愛!!超可愛!!真的有夠可愛耶~~~
我們生日好近ㄛ,
你有沒有感到很榮幸呀!!
呵呵~~~~
我們還一起過生日耶~~~
我很開心呦!!


這次出隊又跟你更熟一些啦,
覺得你又更可愛了!!!
縱使你覺得我的可愛很廉價,但我還是要說,你很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TO:冷冷的冠樺

 

沒想到你的心理測驗結果竟然這麼冷血喔,
呵呵呵呵,
可能以前我都錯看你了!!
哈哈哈哈!!!!!

下次的活動長請好好加油囉,
你人這麼友善,
一定可以完成任務的!!!
八角我給你加油,加油,加油!!!!~~~

下次冠樺要繼續你的任務--掃地王!!
非你莫屬啦!!
呵呵~~

這次隊遊跟你的合照實在太少了,
下次記得不要再把妹了,
我要跟你拍照!!
呵呵!!!!

 

 

 

TO:歐QQ

 

唉呀,
上次出隊跟你超不熟的呀!!
這次跟你同隊讓我感到超有安全感的耶!!!!!!
你可以當媽媽了,呵呵!!!!

 

很多不懂的地方,
感謝你的指導啦~~

 

還有呀,你真的好有喜感!!
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你了~~
你真是可愛呀!!!!!!!
八角也愛你啦~~

 

有時我會有點小迷糊,
請見諒囉!!!

 

下次你說要出隊呦!!
不可以晃點我!!

呵呵!!!!!!!!!!!!!!!!!!!!

 

 

 

 

 

這次認識到好多好多人,


有早就認識的昭欣與阿咪,
這次鮮少與你們聊天,
乖,下次出隊我會好好跟你們促膝長談的~~

還有,
很感謝阿咪的芒果乾,
好吃ㄟ!!
台南真是個好所在!!
謝謝你囉~~~~~

 

 

還有我的第八小隊夥伴,
雅真和宗儒,
有你們返服就有後代了!!!
我對付小朋友的技巧還是很拙啦,
因為我太不擅長跟小朋友打交道了,之前就說過了,我有恐童症!!
呵呵!!!

不過幸好你們都夠自立自強,
我也放心許多~~~

下次你們也要好好當老夥伴喔!!!!!
加油啦!!!!!!!!!!!!!!
出隊除了要細心,用心,貼心,
還要讓他人感到放心喔!!!!!

安全感,安全感,也是一種傳承啦!!!!!!!!!!!!!!!!!

 

 

還有,
十分鐘、沛珊、一支妹、育菁、佳琦、進攻,
才剛剛跟你們有點小熟ㄟ,
但是大家馬上又各奔東西了,
唉,
沒關係,一學期會很快就過的了!!
馬上又可以見面啦!!
期待呦~~~~~~~~~~~~~~

 

 

還有好多老夥伴耶,
有的上次不熟,這次卻熟了許多了!!

有丁丁、等等、群富、冠廷、翹翹、韶恩,
很開心跟你們變熟啦!!


與等等一起煮飯那天,
很擔心夥伴肚子出事....
還好大家都很鐵胃,
是我過度緊張了!!
呵呵!!!!!!!!!!!!!!!!!!!!!!

 

原來夥伴肚子這麼強,真是厲害呀!!!!!!!!!!
ㄎㄎㄎㄎㄎㄎ!

 

冠廷跟群富,
這次出隊才和你們變熟啦!!
你們兩個是嘴賤二人組啦!!

要組三人團體可以邀品豪,
有我推薦,保證他夠嘴賤!!
哈哈哈哈!!!!!!!!!!!!!!!!!!!

我的小天使,禮物我可是沒忘喔!!
呵呵,
我很會記仇的呦!!
ㄎㄎㄎㄎ!!!!!!!!!!

 

 

韶恩、阿施、怡君,
你們是我晚戲的救命恩人啦!!
多謝指導與合作!!!!!!!

 

阿施很辛苦與我們套戲,
也很辛苦的與我一直再改戲,
八角超超感激你的!!

 

怡君很辛苦的用破嗓子檢討晚戲,
辛苦了耶!!
下次晚會長加油囉!!

 

還有依蓉,
伙食準備真的辛苦你了!!
你還很怕狗,恰巧烏龍國小超多狗,
沒關係,有你的緋聞對象保護你!!
縱使他不夠MAN,但至少它能被狗咬吧!!
哈哈哈哈~~~

 

 

 

 

 

唉呦!!
還有好多夥伴...新的,舊的,好多好多都想寫一段話給你們!!!

 

但我真的是萬事纏身啦!!!

 

抽不出空,抽不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