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雖然每天都在說...早睡早睡~!
但其實是很難實現的!!
尤其身旁沒有我爸媽!!
我要努力鞭策自己阿!

我昨天在MSN上遇見姍姍學姊,
真是奇蹟阿...
單獨跟他聊了"一個半"小時~!
一個半小時耶...
真是久~!

他可是標準毒舌派的人!!
哈哈...我不會輸你的!!
高中同學們,
替我加油打氣吧!!

彼此說到自己也曾待過女校的經驗!
哈哈...我們都覺得坐姿真的很難改進!!
我現在...還是有努力啦!!
我可以的!!
希望...我可以~!

在昨天的聊天下,
才知道他跟我學長很不錯!!
(別搞錯關係)
唉...我替我學長感到"可憐"!!
哈哈!!
老是跟他那樣的人在一起...
會瘋的ㄛ!

哈哈!!
我已經很HIGH了!!
你們能想像她比我更誇張嗎??
我都感到不可思議!!

希望能在排球比賽時看見雄女的小衛學姊!!
YA~
看來這一生...
都會跟雄女有一層厚厚的瓜葛~!

我會常常來這兒發文章~!
因為...
我要盡我可能寫下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不想遺忘!
相信大家也都如此吧!
親愛的你們,可以時常開會客室聊聊彼此近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