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ieve in music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我們相信 幽浮來過的足跡
我們相信 鬼神降臨的奇蹟
我們相信 彩券中獎的日期
可我們甚至 
對油漆未乾的牌子懷疑

我們相信 牛頭馬面的足跡
我們相信 摩西分海的奇蹟
我們相信 世界末日的日期
可我們甚至 
對親朋好友的人性猜忌

我們相信 道聽塗說的消息
我們相信 論人是非的話題
我們相信 交頭接耳的秘密
在這紛擾不休的年代 
別再開啟潘朵拉的盒

believe in music 
還有什麼值得我滿足
believe in music 
還有什麼值得我慶祝
believe in music 
還有什麼值得我歡呼
面對著爛的蘋果一定要說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面對著社會陰險一定
要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believe in music 
還有什麼值得我滿足
believe in music 
還有什麼值得我慶祝
believe in music 
還有什麼值得我歡呼
這世界只有音樂讓我快樂
飆飆飆飆飆飆飆飆飆
(音符像伊賀忍者手中
的飛鏢飆飆飆飆飆飆飆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總是一昧的說著自己的意見~
道聽塗說...一直發生在我們身上!

體諒或許真的很難做到,
但至少我們盡力拉取平衡~!

藉口...還真是一種無所不在的事~
理由...也總是像雲霧般充斥我們身旁~

人總是自私...我不否認!!
但...盡力達到雙贏的目標更是一種層次上的提升~

這是我的網誌...
發表文章...
是我的心情~

為什麼在自己的地盤上萎萎縮縮??
我不喜歡~

更沒強迫你的留言!
但...起碼尊重!

如果...連這自由空間也被剝奪..
那...欺人太盛!

在日常生活中的我...已經累了!
我不想無時無刻偽裝~

如果你不認識我,
當然...也一定不知道我的人生..
你說留下的一切話語,
只是你的人生經驗而已~
千萬不要兩者相提並論!!
我們的世界很遙遠,
但遙遠的兩方總是愛以自己角度看待別人~!
不同生活經驗怎麼可能有相同結論呢!!

親愛的各位,
在說對方體諒之前...
是否應該想想...
自己有沒有做好自己的事務,
或是...有沒有站在他人立場方面先想想過~!

負責...是一個我還有大家要繼續努力上進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