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看過這部片快半個月了,
但...還是想來寫寫感想~!

其實看這部片時,
我的焦點很少放於男女主角的結果~!
因為...結果不外乎就是會跟預期的一樣~

我比較心動的是他們五個人的情誼~!
那種好朋友的情誼真是羨慕阿~!
幾乎每件事都會一起行動,
只要有一個人不在,
整伙人都會覺得不自在~

記得有一集
整群人都在採購小禮的嫁妝
他們在吃著有六顆的章魚燒
但一定會剩下一顆
並不會有人想禮讓
反而是爭的你死我活~~
看了就很感動~~!

而且無論是做什麼事,
大家最先想到的不是自己
而是別人~

有一集
健三想要逃避小禮,
所以不加入新年日出
然而好友們卻因為他的不在而感到落寞
又從海邊返回健三家跟他一起過新年日出~!
這種一念之間的行為
卻讓彼此友誼更加穩固~!

雖然是齣戲劇
但我想生活中一定有這種讓大家稱羨的友誼的~!

最後
健三已經反覆回到過去好幾次
但現實中還是沒有絲毫改變
或許會改變的是
健三在禮心目中的價值吧!
每個人在對方心目中的價值還真是日積月累所造成的呢~!

於是健三就在現在他所在的婚禮中說出他真正想說的話~!
很諷刺的是
回到過去這麼多次竟然無法改變他的命運
最後改變的是他當下所做的決定

或許....過去的已過去
該好好把握的是現在~

健三是有榮幸回到過去的機會
但...我們呢??
別癡心妄想了吧!
所以......我們應該在乎的是"現在"~~
現在......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相信自己~~!!


PS:
其實這部戲真的很值得一看
尤其是大考後的這段時間
畢業季早已經過了
我們面對的是一段新舊交替的時段
這會讓我們對這部戲體悟加深

如果想看的話
我的山下智久連結網頁有線上版
多多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