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聽到,
國中亦或是國小同學們考上台中學校的消息~!

才正想說我會孤孤單單一個人到台中唸書呢
沒想到還是有很多同學們到台中!
真是令我萬分欣喜...

老實說,
台中學校真的不多 (若與台北相較的話)
所以會相聚一起...
我想...其中必有無法理解的緣分存在吧 !
不然...就是...世界為何那麼小...
呵呵~

其中,
有個認識的人
他也到了台中

他阿...
跟我可是從"幼稚園"就在同一縣市了
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一直到了...大學
而未來呢...
呵呵...我也不知道...

從屏東,高雄,再到台中...
雖然彼此都說對方為何如此"陰魂不散"
但...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