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颱風,雖然帶給台灣的威脅性不大~!
但卻在我家造成大大的影響~
我現在處於一個充滿病毒的世界~!
這種陰陰的天氣真適合吃火鍋,但家裡卻不幸出現一個大病豬~!
最令我氣憤的是...病豬還可以指使著我!
唉...沒辦法...誰叫病豬是我媽媽呢~
呵呵!!

早上8點,我媽媽用非常"虛弱"的語氣對我說:載弟弟去上學吧!
還窩在溫暖被窩的我根本沒有任何立場可以回絕~!
這就是我生氣的一點~~
病人最大牌~~ 可惡阿!!

想想...我也已經這樣過了3天了~
希望隨著颱風離台,也把我低氣壓的日子掃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