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2歲的生日中,

也是屬於大學中最後一個誕生日中......

想要的東西會是什麼呢??

 

 

在大學後,

與家人相聚的時間漸漸減少,

我的生日又在寒假中,

本身衣食無缺,

老實說...

還真的沒什麼好奢求的!!

 

 

總覺得,

能一起見面、

能一起吃飯、

能一起聊天、

能一起說說笑笑、

能一起亂打混...

無數個一起有過的經驗,

才是一種踏實阿!!!

 

 

 

此時此刻的笑容,

等到經過社會的歷練,

會成什麼模樣呢??

 

 

 

多樣多變的未來,

激盪出每個不同的美麗人生~

但也似乎給了一生不確性的未爆彈!!

 

 

 

此刻,果真不等於永久!!

不是擔憂彼此感情不能永久,

而是會害怕自己變成啥模樣呀!!

 

 

單純的學生世界,

即將被完整抽離!!

這可是陪伴著我十六年的生活架構耶!!

但身旁的人或許也相對期待你能長大、你能更為成熟!!

 

 

 

 

不否認罐頭說的話,

曾經會喜歡生日是有驚喜的,

但現在更想追求穩定的感覺!!!

 

 

能在穩定中求變化,

或許是更高理想吧!!

呵呵~~

 

 

 

何時,

穩定成長的金牛事業,

是我想追求的目標了?!

不為五斗米折腰,

恐怕是很難的了!!

 

 

 

 

或許這是最後一個能相聚的生日了!!

總覺得有點不捨呀!!

 

 

 

想好好珍惜與大家最後相處的日子!!

也想與在大學內莫名認識的老師、朋友再見一次面!!

本著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的理念,

過著彼此相處的最後日子!!!

 

 

 

 

不管碩士有沒有考上,

不管未來計畫如何,

分開的日子勢必會到來,

真的是...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多愁善感,真不是我的風格~~

(擦掉擦掉..)

 

 

 

 

 

多年後,

想起徐志摩的每首詩,依然撼動!!

 

徐志摩  偶然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
更無須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