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構:高雄醫學院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簡單一點就是高醫啦!)~~~~~~~

 

 

 

很開心能夠到這個機構實習,

感覺大家都實力很很堅強,

學校素質也不錯!!!

應該能從同儕間有很良好的學習~~~~

 

 

我也要好好加油~~~~

裝備好自己,勇敢出發!!!

 

 

 

 

有人稱讚我這個機構很好,

有人稱讚我因此可以認識醫生,

其實..這根本不是重點吧?!

 

重點,還是我的態度,我的心!!!!!!!!!!!!!!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確定機構,好好準備實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