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明明很想抱怨一些事情...

覺得某些人很XXXX....

覺得某些人的態度很不OK....

覺得某些人冷冷淡淡...

覺得某些人很難搞.....

 

 

覺得...

覺得...

覺得...

覺得...

 

 

 

要是真的認真抱怨,

還真是怎麼打也打不完!!

 

 

還是時時警惕自己,

抱怨就是較強的自我意識!!!

 

少抱怨少抱怨...

我們應該更高自我監控點~~

 

 

 

 

 

但,

改變不了的....

還是那句...

"我討厭你的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人總是免不了小抱怨!!!

 

 

只是日子久了,

也會學會ㄘㄟˋ心,

也會學會有距離,

也會學會不想理你,

也會學會少連絡,

更會學會"讓心臟功能維持標準範圍"~~

 

以免活生生被氣死!!!!!!!!

 

 

 

 

以上雖然說了很多個"你"~~

但實際生活上是因為"事情"進而影響我對"你的評價"!!!!

 

搞不好就如同武媽說的,

我得學習用不同角度看事情,

那可能也會同時學習用不同方式去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