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03.jpg 

 

我覺得這部電影不錯!!!!

 

但其實有很大的刻板印象在~~

 

 

 

劇中主要描述,

我們都很愛猜測對方是否喜歡我...

抑或者想盡辦法在約會..電話..信件..等等的事件中去尋找符合自己期待的蛛絲馬跡~

甚至會覺得對方對我的行為是特別的...

這一切只為了..想知道..."你是否是MY RIGHT GUY"!!!!!!

 

 

 

這部電影很生活化..非常貼近大眾的想法!!

 

 

電影中除了談到"單身"..也談到了"外遇"..."謊言"..."不婚"..."結婚"...等等的議題~

 

我很推!!!

 

 

 

 

 

 

整部電影中有很大的主軸在.......

男女之間會不會發展下一步...都是有RULE(法則..也不知道翻的好不好)的!!!

 

 

但我們很容易就在這RULE中慢慢的故步自封!!

這些RULE包含...是要男方先打電話...或者女方得癡癡等著電話....等等之類的!!

結果有一段對話讓我覺得很妙...

女: I'm the exception.   (我是那個例外)

男: You're my exception.   (你就是我的例外)

 

哈哈...

這樣又有什麼東西是有RULE的呢...

根本就是為了滿足個人期待..而拼命在事情或言語中找出一個準則罷了!!

想想真是浪費時間又沒意義!!

呵呵呵呵~~~

 

 

 

 

果然還是...做自己..好自在呀~~~

 

活的像自己..最舒服,最重要!!!!!!!!!!!!!

 

 

PPS可以看喔!!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