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大同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原唱好聽,

但他唱的更好聽!!!!!!!!!!!!

 

我愛我愛我愛!!!!

 

 

 

這次他的造型比以前好看!!

也讓我有稍稍注意到他的外表了!!

哈哈~~~

 

 

我以前都聽他的歌不看人的...

因為....方大同在唱歌的時候...肢體會...有他自己風格的活潑律動!!

哈哈哈~~ 

對我而言好像不是我的FU!!!

肢體上與我頻率不對啦!!!

但也是他的大特色囉!!可欣賞可欣賞~~

ㄎㄎ~~

 

 

 

只能說才子皆有其癖好~~

他自己也承認癖好不少囉..

但又如何,

方大同是分享好音樂,不是出賣人品!!

哈哈~~

欣賞音樂就好囉!!!!!!!!!!!!!!!!!

 

 

 

 一直有衝動想去買這張專輯...我愛我愛我愛!!

 

 

 

-------------------------

 

接下來...

分享他上張專輯的小小蟲嚕!!

很可愛的一首歌~~

 

 

看看裡面的方大同跟現在的方大同差多麼多ㄚ= =

現在是斯文型的才子囉...

以前有點木訥木訥...我喜歡現在的樣子嚕!!!!!!!!!

 

小小蟲

 

 

 

 

 

------------------

很多節目都想要問他的感情狀態...

我不懂,

是哪裡吸引人了????????

 

 

他現在的感覺很好ㄚ,

老話一句..他是分享好音樂,不是賣感情和外表的!!!

 

而且他幽默的點我還挺愛的...

哈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人活潑一點好囉~~

 

 

IF YOU ONLY ANSWER...

恩,是,好,不錯,可以,沒....

噢...

不適合我!!

 

 

但...可以抑制我好動的心!!!

可能還會多活幾年吼...

想想也不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