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人說...

你的網誌曾經好像心情不好,

罵了一些事情等等~~

還記得嗎???

 

 

 

 

 

老實說,

我還真的不記得了...

三百多篇文章,

超過兩年的時間,

我很難完全記住我寫了些什麼!!!

 

 

 

 

 

不過我倒記得我曾經有一段時間,

覺得自己的網誌很灰暗...

一點色彩也沒有...

都是不開心的事情!!!!

 

 

 

 

沒辦法,

誰叫惆悵,自憐或憤怒都是文筆的好朋友呢~~~~~

 

 

像介質,也像催化劑...

能傳導傳喚...也能加速生產情緒的積累~~~~~

如行雲流水般,

無法自己的暢快書寫~~~

 

 

 

 

後來我就覺得,應該要常常紀錄開心的事~

我想讓生活大部分時間都是充滿著開心的事!!!

 

誰不入地獄,就推別人入地獄!!!

哈哈,開玩笑的啦!!!

 

我覺得自己要活的開心,開朗,想得開,

才是最有幫助的事情!!!

 

 

 

 

所以,

即使再怎麼忙,

我也一定會寫旅遊的日記,

短短一兩句也好,

起碼,在那些時間點時,

我是很快樂的!!!!!

 

 

 

 

 

或許是生活變的忙碌,

或許是我自己真的比以前想的更開,

或許是我的生活真的填滿了豐盈的笑容...

 

我的網誌,

還真的添了很多色彩!!!

彷彿黑暗灰都不再來!!!!!!!!

 

 

 

 

我很開心,

某些事情"變了".......

 

 

似乎,擁有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