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16eeca14f1c.jpg 

 

 

在一個分不清黑與白的世界裡,千萬不要靠猜!

 

記住我們的第一誡:這世上沒有鬼!

 

 

 

 

 

 

這是一個非常具有震撼性結尾的鬼片,
起碼對我而言很震撼!!!

 

完全顛覆了我對他猜想的結局,
而且是比我想像的更黑暗,更恐怖,更無人性!!!

 

 

 

 

他的恐怖程度不高,
但是故事的邏輯性與前後點的伏筆非常佳!!!

 

 

 

 

 

我不是一個愛看血腥鬼片的人,
但我愛看很有故事性,很有邏輯性,很有令人震驚的鬼片!!!

 

 

 

以往我認為泰國鬼片的前後關聯性較強,
但這個港片--第一誡,讓我改觀了!!!

 

 

 

 

裡頭一開始就強調"在分不清楚的世界裡,你千萬不要靠猜"!!
還真的是從頭貫串到尾~
非常的扣緊主題發展!!!

 

 

 

 

不過....
此片還是有很濃厚的港片FU!!
我很喜歡看港片,
但就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囉!!!

 

 

 

 

但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
愛死這種前後環環相扣的感覺了我!!!
哈哈哈哈~~

 

 

 

 

 

 

想組個鬼片分享協會....
老沙一定是我的會員!!!
哈哈~~
目前我們已經分享過兩部鬼片了!!!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