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的妥協好重要!!!!!!!!!!!!

 

起碼在這一刻我覺得分外重要!!!!!!!!!!!!!!!

 

 

昨天,
在線上...
大家開會開的很悶!!

但最後還是妥協了~~~

 

什麼事比較重要,
什麼才是別人情緒轉換的重點,
是個課題,
也絕對是難題!!!!

 

一開始的橋不攏,
到最後的互相妥協~

 

我覺得很開心!!!!

 

也讓我更堅信,
沒有什麼是我們不能做到的!!!

 

有困難,
就要說出來!!!

 

一說出來,
大家會想辦法解決的!!!

 

但最重要的,
還是大家夠寬容,
夠互相幫忙,
以及願意讓一步!!!

 

雖然跨年當天並沒有要聚在一起!!!

 

但是.......我們有元旦之旅!!!!

 

對我而言,
我們在一起的理由絕對不是跨年,
而是相聚一起,情感交誼的每一刻!!!

 

所以....
WHO CARES WE CAN'T CELEBRATE THE NEW YEAR AT THAT NIGHT !!

 

這就是重點吧!!

 

還是很感心大家都很願意撥出時間!!!!!!~~~~~~~~~~
開心~~~~~~~~~~~~~~~~

 

還有....
我要見到土木王子!!!
就來賭賭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