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感謝今年有眾多友人祝我生日快樂&新年快樂啦!!

有嚴雨辰(一定要打出你的姓,我認識兩個雨辰嘛~),唐玉,惠嵐,啾唧哥,星儀,哈士齊,
還有我的319眾多友人們!!

哈...今年是我六年來放的最安心,最快樂的寒假!
沒有聯考壓力呀~真是快樂!

啾唧哥,你實在太堅持了,真是超貼心滴啦,小妹我不知道是你的電話嘛~~
還以為是詐騙的呢!哈哈~~
很感動&感謝喔!!
謝謝謝謝.......!!
不過感謝歸感謝,可不要因為太想念我們而延畢喔!
哈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最近實在太忙碌哩,超久沒打網誌了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