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ㄟ生日禮物!!
COS包&大大生日海報~~




首先,
就如題啦!!
我複製一下!!
..........
......
..
謝謝大學的大伙們在學期最後一天幫我慶生!!
哈哈!!

說真的,我是會猜到那天啦!
只是,不曉得你們會送我蝦米!!
沒想到是回憶紀錄照~
噢...天阿..不要再強調我老了!!
我還沒滿十九喔!
那一天的慶生是我的虛擬生日,不算不算不算~~

根據我看了看之後的統計呢...
你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愛情要多多加油喔!!
這句話讓我很想說.....................
..................................






靠!!你們是怎樣ㄚ!!
(都是你們讓我失去氣質&風度!!)

知啦!知啦!知啦!
不要放棄是吧!!
是滴!!我try try try~~

很感謝大伙們送我的禮物阿~
雖然後來聽說是罐頭送的,
讓我有一陣子不敢攜COS包出門~~
哈哈!!不過還是很感謝各位啦!!
海報真的很大耶!
也沒想到你們會去洗照片~~
嚇到我哩~

也沒想到連我去另一世界你們都找好了!
是以後大家一起去科博館靈骨塔住就是了,對吧!!
感覺有點擠ㄝ~
哈哈~~

而且...以為寫寫蘇打綠就可以了嗎?!
真是太沒誠意了!!
哈...沒啦!!
有沒有青峰早就不重要了!
因為,我也不冀望你們一群窮酸人能做到什麼了!
哈哈哈哈~~
(好惡毒喔!!)

不過真的很感謝喔!!
呵呵...有窩心到啦!!
就像太平洋暖流翔過我心!!
哈哈,夠真摯了吧~




在此列下幾點我看了之後很受氣的話!!呵呵~
1.我經常閃你---小黃
   (RE: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2.你的笑話很言不及義---小辰
   (RE:笑話本來就是笑笑就好嘛...你懂什麼!!)

3.你又老了一歲,步步逼近老人世界---孟倫
   (RE:要你管!我是心老人不老~這種境界是最難到的~BABY FACE配上MATURE MIND~)

4.在愛情無法成功,但其餘的,只要努力就肯成功---淑娟
   (RE:你知道嗎...這樣說很難鼓勵到我啦!!這是什麼話嗎??是中傷吧!!好狠喔~~)


接下來是令我"很不舒服"的話~
1.太想我,就狂CALL我唄!---罐頭
   (RE: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你屁啦~~)


接下來是最不討喜的一句話
1.瘦子惠嵐---惠嵐
   (RE:只能說,陷在幻境太久,會傷身體的喔!!你實在好可憐喔~唉!!
     來高雄被車撞應該還記得要在哪條路吧!
     在中山路,他會直接送到阮綜合醫院,高雄精神科最發達的醫院~哈!!)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