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感想......

今天洳瑩,啾唧,老沙,小兔,曉明,豆子,鴨人,唐玉,八角,惠嵐等十人一起去看早場的投名狀~
(以上的排序是按照"年齡"由大而小,嘻嘻...恭喜啾唧哥榮登第二名寶座~)

關於投名狀呀,版主覺得好看ㄋㄟ~
華人片要拍成這樣,已經很不簡單啦!

不過,挺傷心的就是了!!

人性,真的可以信賴嗎??
文字上的白紙黑字,
口頭上的聲聲約定,
真的...靠得住嗎??
兄弟之情,情人之愛...
究竟...我們...到底依賴的是什麼??
或許最終真的只能相信自己~

兵不厭詐,
似乎,只有盡全力砍除對方,
我才可以存活,
我才可以突顯自我,
我才可以擁有地位,
我才可以...擁有名聲和財富!!

雖說殘酷,
但是...這就是現實社會~

在高中,看盡百態!!
我似乎就是活在資本主義的社會~
一種你爭我奪的環境!
不愛,我不愛那種生活~
為什麼總是要存在比較中呢??
人就是百般計較才會有殘殺!!
若不是眾人給予世俗般的浮爛標準,我們也不懂得汲汲營營在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事物中!
當然...我不否認平等是很難達到的,
但...每人各有不同專長,為什麼就不讓我們有選擇的機會呢?
無奈...人生真如百花般多樣,也如同孫嘉嘉說的,人生更是充滿更多無奈嘆息和挫折~

這部投名狀,某種程度所表達的意義很像蒼蠅王~
人......真的很自私~
如何把貪念放置一旁...好難,真的好難~

順便一題,今天逛逢甲時,我看到蒼蠅王的DVD在打折販售,
我想到與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天冷,但我的心是暖的,因你們而暖,寒假時...一定要再度相聚喔!!

------------------------------------------------------------------
今天我有帶小禮物給學長姊們喔!!
祝他們新年快樂!~


我用到很晚的說...時間分配不當啦!!
洳瑩姊一直說老沙的比她大包~
哈哈...怎麼可能呀!!我自己也想吃的好嘛~~
裡面的兩包起司米果真的好好好好......吃ㄋㄟ~
我愛死了!!真的好貴喔!!~哭哭哭.........

我不確定老沙是否有要來,幸好我多準備一份!!
不然我就囧了!!
老沙...你的到來,多吃了我一包餅乾ㄋㄟ~
對你夠好了吧!!哈哈~~

------------------------------------------------------------------

以下為投名狀續攤......

有洳瑩,老沙,豆子,鴨人,唐玉,八角,惠嵐


這一張超超超超....溫馨的啦!!
真的很莫名奇妙ㄋㄟ~
感覺,老沙是我們的大家長ㄋㄟ!!
哈哈......這是老沙的家聚吧!!
哈哈哈哈...好像耶!!笑死我哩~~

這張真的很燦爛!!愛死嚕~~

還在那兒玩接歌遊戲...鴨人和老沙真的可以考慮PK賽啦!!精彩ㄋㄟ~
今天應該是跟學長姊們聊最久的一次吧!!
每次聊天,就會有年齡上的差距!!
今天說到藍色生死戀,就有年齡上嚴重的落差!
我是小五時看到的! 洳瑩是"大一",老沙是高中~~真的很誇張!!
哈哈!!

吃完義大利麵後我們一群人去逛逢甲~
東逛逛,西逛逛,就是沒有看到我真正喜歡的!!
也挺好的啦!!不用花錢!!
反而是洳瑩姊花了不少錢!!

今天真的很快樂呦!!
但我好累喔!!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