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76.jpg 

 

 

 

在嶺東的彩繪眷村,

色彩濃烈的無法形容~~

 

 

 

水藍與粉紅,

幾乎遍佈了整個牆面!!

 

 

 

你簡直會無法置信~

 

 

 

我的頭因此而暈眩,眼花!!

這眷村的色彩,

實在是太OVER的表現方式了!!

 

 

 

但挺適合去看看的!!

 

 

 

 

 

 

 

---

 

 

看完之後,

去二十號倉庫!!

 

 

 

我還是比較愛台北的華山藝文中心,

以及高雄的駁二藝術園區,

可能是規劃的比較好吧!!

呵呵~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嘛!!!

 

 

 

 

 

 

 

---

 

後來就去西米那裡看展覽了!!

我覺得不錯呦!!

有興趣者,

請點選http://ccmi.pixnet.net/blog/post/30529275

 

 

 

 

 

照片都好好看呦!!

慢慢看,

會有不同的感受!!

 

 

 

西米的照片很棒~~

洗出來展覽更棒!!

但我忘記拿名片了!!

呵呵~~

 

 

 

 

 

裡面有一個人的照片,

有對到我的頻率,

我跟西米解釋了半天,

他好像還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算了,最後還是放棄了!!!

 

 

 

 

 

FU很難解釋,

總而言之,

或許就是有相類似的情感連結,

才會如此感動吧!!

 

 

 

 

總而言之,

就是攝影展不錯啦!!

 

只是展覽時間真的很難配合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