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7這天,

來到了集集!!

 

 

原本是懷抱著看看走走的心情來旅遊,

但,就在下火車的那刻,

我們看到了....

集章遊戲!!

 

 

IMG_4164.jpg

 

於是就開始了累死人之旅= =

 

 

 

 

 

 

 

這是南投集集鎮的活動,

只要集滿以下章數,

就可以兌換限量版明信片一份,

還會贈送一張郵票,方便您當場郵寄!!

 

 

我們最愛集章了,

每次到觀光景點總是會蓋章紀念,

心情超興奮!!

IMG_4163.jpg  

 

 

 

 

但..

有些景點超累= =

要爬山...

要騎單車拼山路...

有的印章站還很難找到= =

整個快被整死了!!

 

 

 

這是登天步道...

 

IMG_4127.jpg

看到就腿軟了= =

 

 

 

IMG_4128.jpg 

 

 

真的超抖的= =

IMG_4130.jpg

 

 

後來我沒爬..實在是太陡了= =

我克服不了我心裡的害怕!!

 

為什麼要做的這麼抖呢? 

緩一點也是能到的呀= =

 

有人摔下來南投縣政府就吃不完兜著走了啦= =

 

 

感謝我的姊妹們幫我登頂拿章!!

 

 

 

 

 

後來有得到明信片一份喔!!

IMG_4173總.jpg 

 

其中一張我寄給自己,

我捨不得寄給別人了!!

這是勞累的代價,呵呵~~

 

 

 

 

集章景點其實都頗美的,

建議您,

如果要啟程玩集章之旅,

請記得早點到喔!!

才能邊集邊玩!!

 

 

 

 

 

這個旅程真的很難以忘懷!!

適合自己並且有挑戰的旅程,

總是令人印相深刻!!

 

IMG_4142.jpg

 

IMG_4090.jpg

 

IMG_4124.jpg

 

 

IMG_4125.jpg

 

 

 

 

 

期待下次..

真正的穿越北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mjk1237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